6M12D 胡蘿蔔游泳趣

2014050117:45
胡蘿蔔的洗澡狀況,

從出生以來,

除了出院的前兩天有稍微哭一下下外,

一直以來都是非常享受洗澡樂的~,

而且越大越愛玩水,

每次洗澡都要玩一下踢水,

每次都會把幫他洗澡的媽媽我弄的全身濕,

看著這麼愛玩水的胡蘿蔔,

我心裡早早就有想要送他去學嬰兒游泳,

但上網查了一查,

有在做嬰兒游泳+SPA的幾乎都在中北部,

南部根本沒有這種設備,

所以後來我也就死心了,

直到上週我們全家2天1夜的出遊,

剛好住宿的地方有浴缸,

當晚我將浴缸放了滿滿的水,

把胡蘿蔔放進去飄,

他開心的笑到嘴都闔不上耶~,

超跨張的!!!

看他開心成醬子,

回來後我就決定要找到夠高的充氣泳池讓胡蘿蔔玩,

就在我上網爬沒多久,

終於讓我找到心目中的泳池了!!!

以後我們胡蘿蔔終於可以開心的在自家游泳啦~~



▲全透明的泳池不只可以讓我們看見胡蘿蔔在裡面的一舉一動,還可以盡情的拍照~!



▲小泳池高度非常夠,買泳池還附嬰兒的脖圈哦~!



▲看胡蘿蔔多開心~~❤



▲脖圈有點大...,只好用紗布巾墊著...。



▲他開心到一直笑一直動,所以照片幾乎都醬子...。



▲這"塞呷"的囝仔,游泳時還不忘舔舔他的泳圈...= ="。



▲看著他的笑容,我真覺得我買對了!!! (花錢的藉口啊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