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蘿蔔爬爬樂之天才小熊遊戲墊

2014062817:33
哈哈~今天來介紹一下媽媽的戰利品 胡蘿蔔的爬行墊,

其實從胡蘿蔔會翻身會爬開始,


他的活動幾乎都是在我們家樓下,

我婆婆房間的床上爬,

但說真的一來我覺的床實在太軟了,

二來~他常常爬著爬著,

床包就皺了變的沒那麼平整,

然後軟軟的床加上皺皺的床單,

我常常覺得胡蘿蔔在爬就變的非常的吃力,

所以我就在胡老爸的反對下,

還是買了~~哈哈哈~~,

只是買這塊"天才小熊遊戲墊"還真是一波三折...,

其實我從一開始在COSTCO看到這塊地墊時我就超想買了,

但當下胡老爸非常反對,

所以當下我只好先打退堂鼓,

直到胡蘿蔔真的會爬時,

我決定不顧胡老爸的反對也要買,

但沒想到這時我跑遍了高雄的COSTCO都沒有了!!!

全都換成"康樂牛牛遊戲墊",

我問了好市多的工作人員,

得到的是...暫時不會再進"天才小熊遊戲墊"了!!!

我整個晴天霹靂...,

但我仍然不死心,

找遍了各大拍賣網,

終於在露天拍賣網讓我找到了最後一塊"全新"的天才小熊遊戲墊,

雖然比COSTCO貴了要300,

但為了胡蘿蔔,

我還是花下去了~~,

哈哈哈~~ (媽媽的虛榮心太強大了!)

來來來~~讓媽媽來介紹一下這塊戰利品 地墊吧~,

天才小熊遊戲地墊尺寸為210 *140 * 1.3 CM,

不但尺寸比康樂牛牛大,

厚度也比康樂牛牛厚耶~,

還有還有~它的材質為無毒PVC,

同樣為PVC材質尺寸的地墊在奇摩購物,

動輒要價4~5千不等,

所以你們說這能不買嗎?

呵呵呵~~^^



▲看清楚了~它是尺寸可是210 * 140 *1.3 CM,好市多後來進的康樂牛牛才190 * 130 * 1.1 CM
   耶,尺寸較小外,價格也比天才小熊還要貴。



▲收到了收到了,因為太難買到了,收到貨時我內心還一度彭派不已...


▲跟小胖子來個合照一張~。


▲是我的新玩具嗎!!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