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8M 紅鳳菜南瓜粥

2014061614:37
截至目前為止我家小蘿蔔頭已經長了四顆牙囉~^^,

真的很可愛,

像個"哈咩兩齒"一樣,

但是每到餵母奶時間就是我的痛苦啦~,

但就算被他當磨牙器,

還是得忍著痛餵呀....

有時被他咬到真的會忍不住罵他,

他也不知道是真懂還假懂,

每次罵他還真的會哭給我看...,

這小子真是...(欠揍),

好啦~接著來看看小子這週的副食品吧~,


食材:紅鳳菜一把、南瓜一顆

做法:

紅鳳買回來一樣先泡小蘇打水去農藥,

這時就可以先處理南瓜,

南瓜就直接切成小塊,

放入大同電鍋去蒸熟,

蒸完後直接打成泥即可,

這次我一樣是帶皮蒸,

接著處理洗淨的紅鳳菜,

紅鳳菜一樣要去絲哦~,

去完絲後直接川燙,

記得別燙太久了,

媽媽我大約都燙個20-30秒,

撈起後直接打成泥,

然後待放涼一點就可把菜泥和南瓜泥裝盒凍起來囉~^^

這週準備的超輕鬆的~。



▲本週食材~紅鳳菜+南瓜。


▲紅鳳菜處理好直接川燙即可。


▲南瓜洗淨切小塊,記得要去掉蒂頭和籽哦~。


▲處理好的南瓜直接入大同電鍋蒸熟。


▲這週的小南瓜超甜的~。


▲都燙熟蒸熟後直接打泥,放涼就可放入製冰盒凍起來囉~。


▲食材雖然簡單,但小子很愛~^^


▲看他吃的這麼開心,媽媽真的很謝謝你不挑食。